close
嚴選情報 - 費洛蒙PCC香水暢銷明星商品 - Beautyholic 絲絨裸感蜜粉#01亮顏膚(10g)內附粉撲新品主打 - 行星花器M 平面
Optimizer 全新水潤亮肌再生精華水 - 好物折扣精選開箱 - Lash Queen 極致濃密分明睫毛膏CP值爆錶 - 5th STREET 取線剪接七分褲-女-灰褐

穿一身雪白的襯衫,美美的就似乎回到瞭剛剛為愛停留的夏季,夏季裡泡在奶茶裡的午後,夏季裡穿梭徜徉的我們,夏季裡悄悄滋生的愛情故事。真的以為穿上情侶裝就可以繼續在謊言裡自我陶醉,就可以接上偽裝瞭太久的關於情侶的夢。。

秋天,就這樣草草的來瞭。我們在同一片天空裡,但是天氣…並沒有因為你在而溫暖一些。醒來沒有你的晨,下班回來沒有你的車站纏綿著蕭瑟的風,感覺總是涼的。

天氣涼瞭起來,怎能不懷念夏天--隻有一季與你共同攙扶擁有的夏天!葉子就快離開瞭,枝丫沒有挽留…他要成全下個季節的美麗。自那時起空調也很少有人問津瞭,被閑置在角落裡,即使她不哭不問不發聲也都顯得多餘。更沒人記得過去瞭夏季他拼命吹幹的汗水他帶來瞭的脈脈清涼。就像我和你,現在,我和親愛的你。。

我總是感覺,脆弱的自己隨時都有崩潰的危險,隨時都有堅持不住的可能,隨時都會因為壓力或者無足輕重的想念就痛到死掉。所以每次心跳,偶爾刺痛,我知道我還活著…對於現在的我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事情吧。

殘陽躲進那疊雲朵裡就再也沒出來。晝短瞭,越來越短。他吞掉我的回憶我的懷想,他瞭斷我每天都徘徊著的迷夢,摧毀我狂奔回來就隻為見你一面的願望。花兒枯萎瞭…凋零前怕是再沒有時間刻意相見。這次…我沒再停留。佇立回首飛揚著塵埃的路口,我知道找尋的是什麼。但似乎這隻是個習慣的動作,連自己也從沒相信奇跡在轉角發生。

揚起頭,蓬松炸開的發在微微灰暗下來的天空裡飛,一同垂下來的還有星光…拾不起來的光亮。看著看著心就沉靜瞭下來。你是你,是不一樣的煙火。我也是。

我沒有十分想要看見你。隻想過慢慢昏瞭的夜幕裡伴幾首歌,把醉涼瞭的清風,擁著自己坐在石階那裡…坐到熟透瞭的黑,坐到再沒有勇氣跟膽量再次輾轉來這裡。坐到你遮著光的玻璃窗上暖心的燈火亮起。我知道你在我視線裡,在離我不遠的地方就夠瞭。

我不夠勇敢,但這次無論如何都沒有瞭眼淚。故事在預言瞭的軌跡上發展,痛苦絕望早已經把錯綜復雜的情感連根拔起。無所謂痛苦亦或掙紮,懵懂亦或呻吟,難過亦或窒息。重溫一次次錯過,重復一次次失而復得的傷害,這樣多好啊,決絕斷瞭我無休止的奢望失望,斷瞭我奄奄一息的美好,斷瞭我藕斷絲連的拉扯,斷瞭我對你所有的牽掛。

我知道執拗的自己非要用這樣的方式放下。我知道那些不可復制的畫面是伴著快樂而來也必定是伴著痛苦走遠。隻是太多我知道,也敵不過當他們真的要灑向天際的時候,我撕心裂肺的傷。

過過電影,曾經擁有都不再清晰…是做瞭一場夢吧。數數時光,沒有哪一刻是真正屬於我。這一站,過瞭就是過瞭…若不懂,就去問問宿命。人生果真有那麼多次錯過,但不是每次都是為你……

這一程,我輸瞭自己,也當然沒贏得你。你給過一個女孩所有關於幸福的矜持與幻想。但是……她不感謝你。缺失瞭愛,空空的心該用什麼填滿?

或許不該是恨吧。

若都隻如初,我不要與你相見。此生,下輩子……都一樣

arrow
arrow

    me4h4h9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