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口碑必買 - 筷子 若狹塗 銀河 紅 [18cm]ADIDAS 愛迪達 ULT FLC FZ HDY 連帽長T 女 AB9887 - 限時搶購非逛不可 - 全新活膚透明全眼膜
年中慶 - 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A7300非洲系列肩墊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復古水墨印花圓領長袖兩件套寬鬆連衣裙(共二色)-現貨+預購 - 哈燒新品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時尚米老鼠圖案蕾絲拼接連衣裙-現貨+預購 - 限時特賣

九零後常說一句話:"我們像糖,甜到憂傷"。而我的感覺也恰好如此,我的生活是像蜜糖一樣甜,但是由於種種原因摻雜在裡面。心裡總是帶著淡淡的憂傷。

記憶,就像是倒在掌心的水,不論你攤開還是握緊,終究它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地流淌幹凈。

遺忘,是我們不可能更改的宿命。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,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,就這樣慢慢地延伸。一點一點地錯開來,也許錯開瞭的東西我們真的該遺忘瞭,但是有許多的記憶想抹去而卻無法忘卻。

我孤單,我不安,我困惑,所有的思緒都被封住瞭口。我開始變得越來越看不清真實的自己,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!有些人,有些事,真的想選擇遺忘,結果卻是不盡如人意!

心裡的那人還是占著位置,深深的印烙在心裡。原來,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,即使忘記瞭他的聲音,忘記瞭他的笑容,忘記瞭他的臉,但是每當莫名的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不會變的。可是,那個曾經說要照顧我一輩子的人,如今早已淪散到天涯瞭。

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像大雄一樣有隻叮當貓。小叮當的萬能口袋中有時光穿梭機,可以讓我們停在時光的原處。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,還是好好地面對現實吧!現實中沒有小叮當,沒有萬能口袋,沒有所謂的時光穿梭機。我也知道,時間會靜止,生命會靜止,關於你的一切是不會靜止的!即使,這些都成為瞭過去式,都已經落下帷幕!

我發現一個人來到陌生的城市,走在陌生的街,看著陌生的景,聽著陌生的歌,那種油然而升的孤獨感就像是超越瞭地平線,讓我承載不瞭負荷!為何偽裝的很辛苦,卻還說我很好!我發現,原來自己是如此的脆弱,並沒有想象中的堅強。到底要多堅強,才能妥協對你的念念不忘。

努力的找個理由,說服自己這顆凌亂的心。我微笑著,可是我的心還是悲傷的。我想仰望摩天輪,其實我想仰望的是幸福!-



arrow
arrow

    me4h4h9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