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UDE HOUSE 水足感~俏妞輕齡水凝乳 180ml - 口碑必買螺旋溫度計-碧綠 - 特惠價心得指名首選 - 光能輻射計-太陽風車-綠色(小)
[cecile] 混麻輕便褲裙- 2016年夏季新商品 - 好物狂銷限時限量 - 千筋便當盒 23.0千筋筷子盒組 黑壇色全站熱銷 - CHANEL香奈兒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SPF15(30ml)-多色可選

我亦多情

———戲子人生

浮萍飄搖夢一場,相思深處何相見。

記憶是開在流年裡的花,不曾絢麗,就在風雨中寂滅;你是我在夢裡的流星,不曾觸及,便在黑夜裡隕落。

人生的苦莫過於在得到後又失去,與其如此,不如從來不曾擁有。好過那,日復一日捧著甜蜜的回憶,痛苦的暢飲。

戲子不應該有情,不應該有愛。煙花之地,整日喧囂著海誓山盟,虛情假意中我將心封印,可我的冷漠竟在你的柔情中化為灰燼。

一生想要求得一個不離不棄,陪伴自己經歷生老病死之人,談何容易。我害怕失去,害怕疏離,害怕那些美好是一場空夢,所以我冷卻自己的心,可是到頭來還是飄搖一生。

花前月下,怎經得住寒秋花落;天長地久,怎經得住,歲月滄桑的無情。可是我們偏偏誰也無法不去愛,哪怕離別後嘗盡刻骨的相思,哪怕隻能守著回憶孤獨落夢。

我們本可以選擇立地成佛,可偏偏我們選擇瞭沉浸在情愛裡萬劫不復。從此,一捧相思兩行淚;從此,不入佛門跌凡塵。

寂寞燈火,荒涼塵世,愛如流水中旋轉的落葉。縱然相觸,也是片刻,最終還是會朝著各自的方向奔走,永不會再有愛的交集。隻能將淚水吞咽,你以為那個會為你遮風擋雨,相伴一生的人,不過又是一簾清夢。在紅塵中獨舞,看盡一個人的似水流年,一個人的地老天荒。

曾經的山盟海誓,是為瞭彼此的心栓在一起,可最後拴住的自己的卻是空蕪的夢。明明約好一起賞風閱景,可是你卻中途轉身,不肯回頭。

原來,再熱情的心也會冰冷;再美的諾言也會飄散。

誰的夢,經得住歲月輪回的痛?

我是一個戲子,流轉與秦樓楚館,演繹不同的情愛,受盡冷眼。我在別人的故事裡,流盡自己的淚;在自己的故事裡,顛沛流離。

arrow
arrow

    me4h4h9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